FC2ブログ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コメント

[C220]

龍的溫柔討伐本來是小說~
有六本!!
漫畫版劇情有比較快,有些重點有被省略
不過BL的部份小說原本就這麼清淡了(爆!)
兩位男主角都很單純...要是有什麼重口味的發展反而很恐怖吧?(炸)

插圖很漂亮~
漫畫化以後依然有保持插圖的水準我覺得很了不起XD
每集小說都會有篇四格漫畫我覺得蠻可愛的,可以去書店翻翻看(喂)
  • 2009-05-30 10:09
  • 新歡
  • URL
  • 編集

[C222] Re: タイトルなし

新歡>>
喔喔喔!六本!還不少!
你該不會都看過了吧?!!?0口0!?

嗯...重口味發展想想也是挺可怕的XDDD
是希望可以看到多一點的進展...例如偷親啦...壓倒未遂之類的....挑性?(喂

主要會覺得少女是因為他們的對話非常的肉麻吧!?!XD
只接吻對BL漫來說也是沒什麼問題啦......(看向冰之魔物語和銀色鑽石)

漫畫裡面也有看到四格!很可愛!
小說到時候再去漫畫店翻翻看(喂喂

這畫家真的很強!!
超努力型的....彩稿、白稿、畫面都非常的精緻!
龍也畫的很棒!!
真的很佩服阿!

謝謝解說ww
  • 2009-05-31 04:05
  • 紫乃
  • URL
  • 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コメントの投稿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練習

001_20090530043614.jpg
練習一下
好像太幼了....
每次畫圍巾都會想到V家大哥OTZ

*********

明天就是JAM演唱會啦~~~超期待wwww

*********

今天看了「龍的溫柔討伐」這部漫畫

很佩服作者的畫技!很華麗!
而且線條很漂亮~~
該有的戰鬥的場面也有表現出來
只是他裡面表達BL的方式實在是有點......嗯...該說少女嗎?
沒事就說「我愛你」實在有點給他肉麻冏|||||
而且、而且、看了三集~竟然只有第三集接吻!!!
這是什麼純情的少女漫畫~~(抱頭)
主角中
白髮那位我覺得跟絕服的路易斯有點點點的類似。(不過路易斯比他可愛多了XD)
髮的很像幻影少年的主角(外表)、個性嘛......暫時沒辦法舉出例子+_+
如果有同人誌我可能會比較想看......orz(原作太少女啦~~~)


------------

另外在家裏看了妹妹推薦的一部動畫「kaiba」
1 Kaiba
男主角算是妹妹頭吧?
所以莫名對他還滿有好感的
能看完應該是這個原因吧?!(喂

剛開始根本就看不懂....要看到最後才會越來越明瞭。
這部動畫整個感覺很藝術!(世界觀、建築、怪物、等等....所有的設計都非常藝術?)
而且感覺在講很深奧的東西~
不是我的口味orz
推薦喜歡藝術和有深度的人去看(暴)
對了!
這個有點像~小王子的故事吧!?

-------------
在想、
是不是都要先讓人看不懂~
之後慢慢解開謎團才會讓人想看下去?比較有可看性??
這招要學起來........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[C220]

龍的溫柔討伐本來是小說~
有六本!!
漫畫版劇情有比較快,有些重點有被省略
不過BL的部份小說原本就這麼清淡了(爆!)
兩位男主角都很單純...要是有什麼重口味的發展反而很恐怖吧?(炸)

插圖很漂亮~
漫畫化以後依然有保持插圖的水準我覺得很了不起XD
每集小說都會有篇四格漫畫我覺得蠻可愛的,可以去書店翻翻看(喂)
  • 2009-05-30 10:09
  • 新歡
  • URL
  • 編集

[C222] Re: タイトルなし

新歡>>
喔喔喔!六本!還不少!
你該不會都看過了吧?!!?0口0!?

嗯...重口味發展想想也是挺可怕的XDDD
是希望可以看到多一點的進展...例如偷親啦...壓倒未遂之類的....挑性?(喂

主要會覺得少女是因為他們的對話非常的肉麻吧!?!XD
只接吻對BL漫來說也是沒什麼問題啦......(看向冰之魔物語和銀色鑽石)

漫畫裡面也有看到四格!很可愛!
小說到時候再去漫畫店翻翻看(喂喂

這畫家真的很強!!
超努力型的....彩稿、白稿、畫面都非常的精緻!
龍也畫的很棒!!
真的很佩服阿!

謝謝解說ww
  • 2009-05-31 04:05
  • 紫乃
  • URL
  • 編集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コメントの投稿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